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第三市場~零錢美食

第三市場

今天要介紹的是第三市場!~介紹的是零錢美食
(先不介紹市場其他的)





 超推這間紅豆餅店~我從小吃到大,從一位爺爺到這位小姐已經第二代了!
雖然中間有人接但生意不太好,換到這位小姐時客戶才又回流且暴漲
內餡超多又好吃,一咬下去"爆漿",完全不記成本回饋客戶
(拿號碼牌,然後跟在小姐旁邊登記的男生說你要什麼口味的然後就等)
三個 25 塊   一個 9塊
(個人超愛吃奶油和蘿蔔絲)
今天吃完還想再吃,意猶未盡(右圖皆為奶油)


 這間麥仔間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女生吃一個就會飽了
有鹹的有甜的(我喜歡吃鹹的)
雖然皮厚了點但很少在外面看到這種美食
鹹的裡面高麗菜包得也是滿滿的
鹹的 30塊   甜的 25 塊


喜歡吃大麵羹的我到處去吃~
吃到這間素食大麵羹
雖然它不是我喜歡的傳統口味
但它真的很大碗~也還不錯吃
不要看他用塑膠袋裝,一裝到碗裡滿滿的~
而且老闆娘人也很 nice 喔!
(在長春公園游泳池附近)
一碗 25 塊


而這家大麵羹是葷的,在紅豆餅的斜對面
同樣是25但比較小碗
湯頭喝起來淡淡的,還算普普(可能因為我喜歡傳統的)
每次去看都很多人,喜歡大麵羹的人也可以去吃看看喔!


第三市場中還有許多可以挖寶的地方,這次就先介紹美食
其實還有許多美食、衣服等......還沒介紹
今天先介紹這些
下次在為各位帶來更多的消息!









7 則留言:

  1. 哦哦哦第三市場是個好地方

    ---第一組 1400A02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那裏有吃有喝,如果閒閒沒事做,可以去那邊逛逛,那邊的價格都滿便宜的,但大部分都是大陸製的(也有台灣製的),所以不介意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感覺第三市場裡面賣的東西平價又美味,下次也要去試吃看看:D
    莫非定律 1400a04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物超所值~會一吃再吃唷!!
      趁著休假詩間去享受享受吧!! :-)

      刪除
  4. 常常聽到第三市場,但是都不知道在哪裡,原來那裏有這麼多美食,一定要去一下!!
    1400A033曾嘉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裡離火車站很近,在台中肉圓對面搭58.100.35.73.很多都會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