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情報)2013 台中耶誕"熊"厲害

2013 台中耶誕"愛‧不能等"活動開跑囉~

快來感受一下歡樂的耶誕節吧!!^_____<

由市府舉行的聖誕節系列活動將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起跑,今年新聞局與點燈節目合作,以「愛.不能等」為主題,並請到知名藝人殷正洋到場獻唱;市長胡志強將帶隊以「愛心燈」點亮整個市府聖誕廣場,讓民眾沉醉在充滿愛的夢幻聖誕世界中。

今年市府廣場聖誕樹高16公尺,裝飾著回收光碟片、寶特瓶及湯匙,提醒大家過節也不忘節能減碳;而廣場上24根路燈也以節能環保的概念,運用北極熊和臺灣黑熊等裝置藝術,以及可愛的泰迪熊座,圍繞市府廣場,營造出「熊厲害」的聖誕氣氛

今天點燈儀式同時點亮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及陽明大樓前廣場的聖誕樹;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前方路段的行道樹,更裝飾了流動銀白燈光,讓臺中市搖身變成銀白色的聖誕森林。點燈當晚將贈送限量聖誕娃娃,並安排精彩的太鼓、原住民舞蹈及live band演唱等表演,希望與民眾一同歡樂過聖誕。

市政府前的聖誕廣場也有6隻泰迪熊固定和大家見面,除了串聯起臺中的泰迪熊風外,更為聖誕節增添更多故事色彩,可愛的泰迪熊,魅力絕對更勝黃色小鴨和貓熊「圓仔」,歡迎大家到市府廣場體驗歡樂的聖誕氣氛今年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的聖誕樹特別設計了巧思,讓聖誕老公公在每晚7時到9時間每30分鐘都會從聖誕樹頂端下來為大家報佳音,讓民眾感受聖誕節溫暖幸福的氛圍

12月6日起到25日止,每週末假日晚上7時至9時,新聞局邀請優質表演團體在聖誕廣場帶來精彩演出,更有集章送摸彩券和限量聖誕年曆酷卡的活動。12月24日平安夜也將送出第二波限量聖誕娃娃,現場將抽出平板電腦、1TB隨身碟、烤箱及十八段變速自行車等大獎。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則在豐原陽明大樓安排表演節目及摸彩活動陪大家共度聖誕。





街上的聖誕佈置越來越多,聖誕節的溫暖氛圍逐漸瀰漫全台大街小巷~
一同前往感受一下~美好的耶誕氣氛吧!!!!^^
而2013全台十大浪漫耶誕景點中~勤美位居第3喔!!!



勤美誠品是大臺中地區的文化藝術指標之一,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勤美誠品也妝點起色彩繽紛的聖誕裝置,以整個誠品綠園道打造出聖誕村的形象,主題為「聖誕馬戲狂」。跳脫聖誕節必有聖誕樹的既定框架,以馬戲團作為裝飾主軸,小丑、高禮帽、撲克牌搭配紅白配色,吸引更多喜歡創意的民眾在聖誕期間前往拍照留念,紀錄不一樣的聖誕風格。

活動期間:2013/11/22~201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